紫璇

官配忘羡,非官配追凌、曦瑶,都是转载的别人的推荐,方便自己看文,点小红心是为了支持写作和画图的太太(文笔是练着练着才会好的),因为自己不会写

魔道相关整理(请一定看到最后)

少年七:

短篇:
【追凌】随手摸甜段子
【忘羡】震惊!魏无羡居然对雅正的蓝家人做出这样的事……
【曦臣/微忘羡】我若是游子
【忘羡】喂,你听过龙吟吗?
【忘羡】来日方长
【忘羡】择日疯(全文车,慎)
【忘羡】暑热(有车,慎)
【忘羡】一坛天子笑引发的风波
【忘羡】这位小哥哥,卜一卦不?
【忘羡】年岁闲
【忘羡】脑子是个好东西,暗恋的人不需要
【忘羡】蓝氏家宴
【忘羡】温柔乡(上)
【忘羡】温柔乡(下)
【忘羡】无忧
【忘羡】如果我们不曾相遇
【忘羡】在这一秒
【忘羡】辛德瑞叽幻想曲

连载:
【忘羡】苦夜长(一)
【忘羡】苦夜长(二)
【忘羡】苦夜长(三)
【忘羡】苦夜长(四)
https://luqi5455.lofter.com/post/1eff680c_ef1bcb7b【忘羡】苦夜长(大纲+部分存稿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下面说正事:

1.「少年七」创号一年,感谢各位的关注w
2.魔道退坑。这一年来没能带来什么特别好的作品,所以也没脸整理什么文包,只顺手做了个整理。旧文不删,苦夜长也许会写完,不再使用魔道相关tag。
3.此号从今天起无固定产出CP,主要产出P大作品等原耽同人,以及历史同人。各位取关请随意。

想说的不是很多,精简之后大概这么几句:
是蓄谋已久,不是最近发生的任何一件事的应激反应,请不要过度揣测。
说到底,就是一句当来时来,须走时走。
没有什么值得可惜的,往后我还是我。
……也许是更好的我也说不定?

哦对还有一句:
无论取关与否,感谢各位一年的陪伴!真的,我超喜欢你们的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

热度(57)